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厦门】4月1日起,厦门平价猪肉差价补贴提高1倍!

改革网厦门讯 为进一步做好厦门市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民生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加强价格调控,充分发挥平价商店的示范引导作用,经厦门市政府同意,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决定从4月1日开始,将厦门市103家平价商店的猪肉销售政府差价补贴标准由原来的5%提高到10%。具体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去年8月1日以来,厦门市开始在政府指定的平价商店启动猪肉销售政府差价补贴。

据介绍,政府差价补贴销售猪肉低于同类市场均价的10%,品种包括带皮腿肉、肋条肉、中排骨和精瘦肉,平价商店经营者可四选二售卖。

售卖平价猪肉的共有103家超市门店,包括夏商民兴超市、永辉民生超市、广物超市、新华都超市、闽篮超市、乐海百货、天虹商场、华润万家、大润发、百利商贸、吉象吉送、润夏福、佳购、惠来购、英之盛、人和旺、娜欣、首购、京泰隆和翔万贸等。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