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泉州]市发改委陈文堃主任带队前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调研我市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执行情况

改革网泉州讯 为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国家降低电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助推我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26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文堃带领一级调研员黄巧丽及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调研我市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执行情况。

座谈会上,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总经理林国新、党委书记蒋木春向调研组介绍了执行国家发改委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做法、成效。陈文堃主任充分肯定了国网泉州供电公司以最快速度、最有力行动坚决执行国家发改委出台的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应对疫情影响全力助推我市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对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在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保障我市企业、居民高效可靠用电需求等对泉州的贡献表示感谢。2月1日至6月30日全市符合降价条件的工商业用户约56.8万户,经估算,可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近4亿元。

陈文堃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意见:一要在确保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前提下,尽可能对用电企业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努力做到应减尽减,使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二要加强对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巡查力度,督导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电力用户。三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营业厅、“网上国网”、95598等线上线下渠道及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用电企业应知尽知。四要发挥党建共建单位作用。市发改委将继续在电力重点建设、营商环境建设方面为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提供有力服务,推动党建工作与发展改革工作的有机融合,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