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2月14日平潭区价格监测及市场巡查情况的报告

改革网平潭讯 据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月14日价格监测显示,粮油副食品价格情况与昨日比(下同),平潭粮油副食品价格稳中有涨,总涨跌率为0.8%。应急监测的27种主副食品集、超均价8涨19平。各销售点大米销售正常,粮油、禽、蛋、鱼价格稳定。肉、蔬菜均有不同程度波动,其中,猪瘦肉每500克均价29.25元,上涨2.4%;蔬菜波动范围在3.4%至17.9%之间,据了解,因疫情原因,市场运作成本高,导致市场蔬菜价格上涨。食盐、醋等其他食品销售正常,价格保持稳定。


2月1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物价处工作人员全员继续深入超市、农贸市场开展平价商店和应急价格监测巡查,据巡查了解,目前各大超市、农贸市场销售正常,货物充足,价格总体基本稳定,未出现抢购、排长队、缺货的现象。


2月1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各大药店口罩及酒精等消毒用品仍缺货,个别药店普通体温计、84消毒液500ml,量少均有销售,价格平稳,其它药品正常供应价格稳定。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