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南平]市发改委主任朱金生检查建阳区应急加工企业保价稳供工作并视察市区两级物资储备库

改革网南平讯 据悉,2020年2月4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朱金生到南平市建阳区富民米业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稳价工作。朱金生指出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应保持必要的成品粮库存量,粮油质量检验、监测部门应加强对市场销售的粮食质量进行监管,坚决防止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粮食流入口粮市场。

随后,朱金生一行到童游街道水尾赤泥埠市区两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实地察看救灾物资储备情况。

朱金生一行详细了解了储备库的库容情况,并对库内现有救灾物资品种、规模及储存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朱金生指出,库区应建立智能化管理,配齐配足应急储备物资,确保应急物资“收得进、储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魏松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