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龙岩]莫慌!我市粮食储备充足,市场供应总体稳定

改革网龙岩讯 近日,受肺炎疫情期间部分虚假社会舆情误导影响,我省个别地市出现非理性的抢购大米现象。为确保春节期间龙岩市民能够安安心心过年,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从龙岩市粮储局了解到,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粮储局局长范启有在大年初二、初三期间,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龙岩中心城区粮库、超市、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和粮食应急储备经销企业察看粮食储备和粮食市场加工供应情况。经实地查看,目前,龙岩市粮食储备到位,相关网点粮食供应充足,全市粮食市场供应总体平稳。

此前,为打击个别经营者借机哄抬物价的不法行为,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26日联合发布《关于确保大米等粮食产品市场供需稳定的通告》,同时,通过组织企业加大供应力度,加强正面舆情解释和宣传,打消老百姓的疑虑,确保全市粮食供应稳中有序。下一步,市县两级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粮油市场供应工作,为龙岩市全面打赢抗击肺炎疫情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让全市人民放心!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