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厦门]来!夏商民兴超市上架政府储备肉

改革网厦门讯 记者从厦门市发改委了解到,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的猪肉市场供应,满足广大市民的节日消费需求,经厦门市政府同意,厦门市1月19日至2月8日(元宵节),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目前预计投放的数量为420吨。每天拟投放20吨,投放时间为21天。本次投放不限购,也不采取凭证、凭票等方式。

市民可在夏商民兴生鲜超市41家门店买到政府储备冻猪肉,品种包括前腿肉、后腿肉、五花肉和精瘦肉,价格为市场同类商品零售价格的80%。

此次投放的政府储备冻猪肉存放时间都在半年以内,全部来自正规渠道,品质和安全都有可靠的保证。

春节期间,厦门市发改、商务、财政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猪肉、蔬菜等“菜篮子”商品供应。目前厦门市市场供应充裕,价格基本稳定。此次增加政府储备冻猪肉的投放,并以较优惠的价格投放市场,为市民节日消费提供了新选择。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