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泉州]严谨价格认定 助力营商环境

改革网泉州讯 2019年,晋江市价格认定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统筹调配业务资源,积极服务政府工作及司法、行政机关执法,优先办理“涉黑恶”“涉民生”“涉重点事项”类型价格认定,形成合力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一是严谨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办结涉案财物价格认定742件、标的金额1.49亿元。其中,侵犯知识产权案件价格认定113件、标的金额1.3亿元,涉及企业36家、知名品牌商标42个,以“零复核”工作成效维护企业品牌权益。

二是调准存量房计税基准价格。重新调定全市8类、264个存量楼盘房产计税基准价格。2019年存量房交易有80%7683宗采用基准价格计税,有效解决税款申报不足问题,促进存量房产规范交易、财政增收。

三是延伸价格认定服务。分7批次为11个涉改单位提供35辆事业单位取消车辆拍卖保留价格,拍卖平均溢价达16%,有力促进国有资产快速处置、规范公车管理。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