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17个支部到智恒科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改革网福州讯 11月8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综合处支部等17个支部到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智恒科技主要从事智慧水务建设,是福建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实训基地和福州市两新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公司秉承“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创新党组织“交叉任职、参与决策、进入管理”模式,实施党建“五个三”工程即树立“三忠思想”、弘扬“三红文化”、开展“三线互联”、促进“三力共驱”、履行“三大责任”,推进企业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融合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人才优势和竞争优势。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智恒科技多媒体展厅、旗山智谷创客空间、云数据中心、生态物联网农业示范园、党群服务中心等,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企业党建宣传片,听取了智恒科技董事长李贵生关于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此次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致力建设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发改模范机关。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