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深创赛第七届国际赛光明区意向项目 线上资本对接答疑会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6

本报讯 吴安琪 郝艳洁 记者李宏伟报道 近日,深创赛第七届国际赛光明区意向项目线上资本对接答疑会活动在深圳光明区举办。活动由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邀请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投早投小投科技,培育创新创业沃土”为主题分享创业攻略,多个海外意向项目通过视频直播会议形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投融资专家针对项目普遍反馈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从投资人的角度分析如何撰写一份优质的商业计划书,详尽阐述了初创项目在融资前的各项准备、寻找投资人、路演策略、案例分析等高效获取融资的技巧,分享了融资各阶段有效获取资本关

注的策略和方法。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线上活动打破了地域限制,有利于意向回国发展的项目逐步了解光明科学城,有助于项目负责人在互动与探讨中拓宽行业视野。

2024年4月,来自全球14大赛区的优质项目将齐聚深圳,光明区承办生物医药与健康、新材料两个行业决赛。光明区以创赛为抓手,聚焦海外人才和项目需求,建立常态化国际交流机制,与区内相关职能部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光明科学城产学研资优势资源,开展智力、资金、空间、政策等对接服务活动,持续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光明科学城对外宣传和国际交流的常设窗口。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