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盐城市大丰区举行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听证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6

本报讯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新公布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听证会于近日召开。会前,区自规局就全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并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听证会上,技术单位对大丰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制定、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听证代表就相关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主持人、听证员和技术单位对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说明和解释。听证会认为,大丰区现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执行标准在全区范围内总体执行较平稳。为维护社会平稳安定,推动经济运行转好,保证全区现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执行标准的法律效力,区自规局将按程序对全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进行重新公布。

此次听证会由区自规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听证员,区财政局及各镇(区、街道)17名代表参加。

(陈萍 蔡荣华 刘昊)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