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落实信用修复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时间:2023-12-08

“感谢税务部门同志的耐心辅导,及时帮助我们从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当中撤出来,修复了企业纳税信用,可以正常领用发票、参加招投标等活动了。今后我们一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近日,江西赣江新区某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收到赣江新区税务局稽查局停止公布的通知后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行业的企业,由于企业内部管理不够完善、财务制度不健全,该企业受到了税务行政处罚,并列入了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该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被判定为D级,在正常发票领用、对外招投标、投融资等活动中受到限制。“按照《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公布管理办法》有关之规定,你公司公布期已经满三年,我们将会停止对外公布失信相关信息,主动为您进行企业信用修复,请及时关注税务部门失信主体相关公告信息。”赣江新区税务局稽查局在某纳税人公布期满前及时告诉企业法定代表人,鼓励纳税人重塑纳税信用。

赣江新区税务局稽查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不断建立健全信用修复机制,对辖区企业开展宣传指导、答疑解惑,一次性提供所需资料及文本示范,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上级部门门户网站撤出公布相关事宜,助力失信纳税人及时纠正失信行为,积极完成信用修复,为企业营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据悉,赣江新区税务局稽查局今年依法依规撤出税收违法失信主体9户。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