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证券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发布双语招商引资说明书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2

本报讯 记者明慧报道 在北京市政府近日主办的投资北京全球峰会上,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面向全球投资者发布中英双语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服务包。境内外投资者可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市政府门户网站国际版的“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服务包”专栏一站式了解市、区两级相关支持政策。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服务包是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服务企业的新举措,目的在于解决内资企业反映的海量支持政策“找不到、找不准”以及外资企业反映的外籍高管“读不了、弄不懂”的痛点问题,便于境内外投资者快捷了解市、区两级政府在产业发展、资金奖励、用地保障、人才落户、企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政策。这次发布的支持政策服务包是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聚焦企业需求,梳理了企业广泛关注的市、区两级对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产业、绿色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等重点行业以及总部企业、独角兽企业等重点企业的支持政策。

一经发布,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服务包便受到企业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企业称赞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服务包是政策的“明白纸”“说明书”。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