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京津冀科技项目创新服务平台”在京启动

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合作落地,共同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2

本报讯 记者明慧报道 5月28日,由北京市工商联主办、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承办的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2023京津冀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同时,此次推介会搭建启动“京津冀科技项目创新服务平台”,将携手促进科技创新,推进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合作落地,共同助力京津冀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的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水平人才高地、持续推进中关村先行先试改革贡献力量。

据主办方介绍,中关村是我国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论坛是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振坤表示,北京市工商联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发挥“联”的作用,通过建机制、搭平台、促交流,服务民营经济,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推介会上,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解困“三农”脱节的新模式》、大兴机场综合保税区《大兴机场综合保税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农业中关村《京瓦中心与合作伙伴发展规划》、门头沟区投促中心《绿水青山门头沟》、北京佳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智慧农业日光温室助力乡村振兴》、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园区赋能,医疗产业区域协同发展》、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国家战略重要承载地,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投资促进局《科技赋能寒谷温泉焕发新活力》、北京超选智能科技研究院《超选创服助力区域乡村振兴》、北京置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构建创新经济新范式、共创繁荣发展新篇章》等项目一一进行了推介。

此外,北京超选智能科技研究院、中农新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万方沃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首科腾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还在会上进行了意向签约,总金额达3000万元。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