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财经

2023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将于6月17日举办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3-05-30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 为扩大中国工商界在APEC的影响力,促进亚太区域经贸合作交流,并为11月赴美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预热,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将于6月17日在北京举办2023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造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预计将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和香港等经济体的亚太工商界代表和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与会者将就亚太地区开放合作、高质量先进制造和绿色金融等共同关注议题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工商界持续参与亚太经贸规则制定、推动亚太命运共同体建设的积极姿态,深化中国与亚太工商界合作共识,推动亚太高质量、可持续、包容性发展。

据了解,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是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年度重要活动,是中国工商界参与APEC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8~2022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张海莺)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