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2023连云港高新区(昆山)投资说明会圆满召开

来源:改革网作者:时间:2023-02-17

改革网讯2月16日,连云港高新区(昆山)投资说明会在昆山市举行。连云港市副市长朱兴波出席并致辞。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宁就连云港海州区(高新区)投资环境作推介说明。意大利欧潮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叶序浪、昆山建国集团董事长李东阳先生、苏州吴中集团副总裁毛竹春先生以及昆山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和连云港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共100余人参加。

朱兴波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连云港与苏州素来地缘相近,同缘相亲,连云港高新区和昆山长期以来更是联系紧密、交流频繁。今天在此举行投资说明会的目的就是与昆山企业家更好的共叙友情、共享机遇、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连云港高新区将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以“一区五园”为载体,以培育壮大“医药健康”“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现代物流业”等主导产业为目标,不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高效的营商环境,实现“拿地即开工、摘牌即发证”常态化,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力打造“招商、亲商、护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朋友在连云港高新区放心投资,安心生产,顺心生活。

会议聘任圣马力诺共和国国际事务代表、意大利中国商会执行会长罗仁舟,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执行秘书长孟庆如,无锡市委党校基本理论教研室副教授、无锡品牌学会秘书长曹洪东,德国德中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上海分会会长刘鹏程,江苏海洋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解昌海为招商大使,朱兴波为招商大使授牌。

会上,共集中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141.7亿元,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医药、现代服务业等5个领域,项目的签约必将为海州区(高新区)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赵斯亮 宋靖童)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