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

江苏黄桥镇“老兵开讲啦”宣讲团走进社区矫正对象

来源:改革网作者:时间:2023-02-09

改革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年伊始,泰兴市黄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黄桥镇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柳暗花明总是春 轻盈漫步人生路”的专题宣讲活动。2月8日下午,“老兵开讲啦”宣讲团再出发,宣讲团成员钱克祥老师走进社区矫正对象中,讲述革命故事,传递党的好声音,激励他们融入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当天,钱克祥老师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说老兵语言,将自己的亲身经历编辑成三个故事点,以点盖面,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同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让矫正人员在宣讲学习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最后钱克祥老师又以一首诗《我多想》与矫正人员共勉,作为学习的精神支柱。钱老师以一首诗《我多想》掀起了开讲的高潮。

我多想 走近你

曾经的你 有着伟岸的身躯 英俊的脸庞是一位帅气的小伙子

  不曾想 在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冲突面前 你一时误入歧途

  ……

让我们手挽手  永远跟党走

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上

去实现未来美好生活的多姿多彩

下一步,黄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利用春节前后的黄金时间,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组织“老兵开讲啦”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公共场所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做到学习宣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政治性、组织性和服务性质量的高质量发展,为黄桥镇经济社会护航。(翁纪军 樊光军)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