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的置业:2020年起全面发展AI智慧社区

来源:作者:时间:2020-03-19

据悉,美的置业从2020年起所有新拿地项目都将具备AI社区功能。

3月19日,美的置业举办了AI智慧社区落地线上发布会。美的置业联合阿里云发布首个AI社区大脑,通过IoT、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实现社区智能化与家居智能化的打通以及全屋智慧健康场景的落地。以首个AI社区为契机,美的置业从2020年起所有新拿地项目都将具备AI社区功能。

美的置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林冬娜指出,AI社区相对传统社区增加的成本主要就是硬件设备以及软件平台建设运营的成本,在某些社区确实能体现一定的产品溢价,但更多的一些社区则体现为整体去化速度的加快,以及业主整体满意度的提高。

林冬娜表示,与传统社区相比不会有明显差异,未来美的置业还会借助AI社区平台,给业主提供个性化需求的一些增值服务。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