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办公

湖北要求办公建筑复工前应全面实施卫生清理和消毒

来源:作者:时间:2020-02-12

2月10日,湖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印发〈湖北省住宅小区、办公建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

通知指出,住宅小区要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入口,人员进出必须测量体温并登记,严禁体温超过37.3℃的来访人员出入;暂时关闭小区内会所、图书馆、活动室等人员聚集场所,限制非本小区人员及车辆进入住宅小区(包括快递员、外卖员等)。

通知强调,办公建筑复工前应组织全面卫生清理和消毒。明确办公建筑中央空调、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设施的使用要求,同时要加强办公室、会议室、餐厅(食堂)、地下停车场等部位的管理。要求做好进出人员、车辆的防控和登记。尽量减少集中会议等聚集性活动,必须召开的集中会议,优先安排有外窗、空调系统相对独立、通风换气能力强的会议室,人员间隔应在1米以上,且必须佩戴口罩。提倡员工分散进餐或错峰用餐,就餐时人员相隔距离保持2米以上。尽量停止使用集中式中央空调,封闭内循环的风口,如要使用应做好清洗消毒工作。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