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交通综合执法局全面展开 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

来源:改革网作者:苏交执法时间:2023-05-29

       改革网讯(通讯员 苏交执法)近期,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水上局按照江苏省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计划要求,抽调各市精干力量派出5个检查小组分赴各地全面展开工作,检查对象主要为列入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企业名单的26家普货水运企业、10家船舶管理企业。为有效减少涉企检查频次,此次检查还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同步开展,按照交通运输部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国际船舶运输业核查工作要求,现场抽查各市水路运输经营者和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者的年度核查情况,各小组检查工作将在6月30日前全部结束。

       5月中旬,省执法局第2检查小组对泰州和南通两地开展检查工作。检查工作主要包括辖区水路运输企业准入、自有运力情况,企业资质符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等内容,以及各地开展“苏水安澜”普通货船运输经营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省市执法工作人员查看了企业所配备海务、机务管理人员的日常履职和登轮检查记录,详细调研了全省推行内河水运企业安全标准化试点等情况。最后,检查组现场反馈了涉及水运企业运输经营和安全管理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促进了全省水运企业安全管理、合法经营,进一步规范了全省水运市场秩序。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