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镇江荣炳盐资源区茅山福道示范路开工建设

来源:​改革网作者:王琳 朱家源时间:2023-05-23

       改革网讯(通讯员 王琳 朱家源)一直以来,江苏镇江交通公路部门协同丹徒区路长办、荣炳盐资源区路长办,立足本地优越的生态环境、悠久的红色文化底蕴,加大农村公路建设,目前正在筹划建设全市茅山福道示范路。

       该线路全长10.36公里,主线从延茅公路经军民水库、大坝水库至镇阳路由幸福河路连接265省道,支线由军民水库连接句容茅山管委会墓东村九龙塘自然村连接句容福道。线路串联荣炳红色资源和山水资源,配套丰富的景观休闲区、产业发展区、路域环境区等主题功能区,连接华山战役纪念碑、曲阳蔬菜保供基地、曲阳果园、蛟溪书屋、油菜花基地,打造红色康养福道,进一步提升区域形象,带动周边村民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目前,曲阳至九龙潭段和前隍至军民水库段两个标段正在施工。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