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执法养护“组CP”联合整治路域环境更上新台阶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4

改革网讯 近日,江苏扬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江都分中心积极对接扬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开展联合巡查、联合整治行动,推动路域环境管理长效化,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完好,提升路域环境。

2月以来,江都分中心扎实开展日常养护与综合执法联合巡查,按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及时清理路肩边坡种植3处、清理桥下空间堆积物若干,及时消除搭接平交路口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对3家企业涉路施工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进行约谈整改,切实保障路域环境整治成果,保护国省干线公路的路产路权。

2月9日,江都分中心与扬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深入G328、G345、S264开展联合巡查,对公路沿线1家企业涉路施工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进行约谈整改。

2月21日,江都分中心与扬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深入G233开展联合巡查,及时清理路肩边坡种植3处,消除1处搭接平交路口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对2家企业涉路施工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进行约谈整改。

据了解,扬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江都分中心、扬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为维护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产路权,联合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已出台了《关于江都区普通国省道公路日常养护与综合执法联勤联动的专题会议纪要》,形成了沟通高效、协作紧密的公路交通执法与养护管理深度融合的新格局,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联勤联动行动,为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贡献力量。(胡亚南)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