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产经

“蕴囍琞”成功入选廊坊市级农产品企业 品牌名单!

来源:中国网作者:时间:2022-11-29

近日,由廊坊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2022年农业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永清县宽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旗下“蕴囍琞”品牌成功入选廊坊市级农产品企业品牌名单。

永清县宽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位于永清县刘街乡,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35万元,固定资产800万元。现拥有办公场所500平方米、库房800平方米、农机设备100余套、社员112人、流转土地1.5余万亩(其中小麦5000亩、青储玉米10000亩、杂粮600亩),涉及周边5个村街,创建了5000亩优质小麦种植基地和万亩粮改饲基地,是集种植小麦、玉米、饲草、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同时亦是兼具杂粮、蔬菜、畜禽产品等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的粮食生产过程全部实现了统一整地、统一播种、统一灌水、统一施肥、统一飞防(病虫)、统一机收、统一晾晒、统一存贮等八统一。

“合作共赢”的理念助力永清县宽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迅速发展,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合作经营图发展,民主管理上水平,利益共享”的总体经营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向科学管理要效益”的经营方针,采取“合作社+公司+基地+社员”的运行模式,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本地瓜果、蔬菜种植及畜禽养殖产业的发展;以产业、产品为纽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与联合,在生产资料采购、产品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专业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了向加工、仓储、物流等一体化综合性合作的拓展。同时,永清县宽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打造成绿色、特色、环保的大型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目标,积极开展外引内筹,生产经营得到了长足发展。2018年合作社无公害小麦、青储玉米、蔬菜产品销售市场迅速扩大,目前合作社林地养柴鸡、鹅等500只,带动社员800户,年可生产小麦、青储玉米10万吨、蔬菜4万吨。

合作社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发展。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陆续获得市级龙头企业、省级合作社、百强服务组织、“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示范应用基地、益农信息社等相关荣誉。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