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新能源

中国二十二冶浙江衢州前驱体项目部: 全力以赴,打造新能源之城

来源:中国网作者:刘哨龙时间:2022-11-25

本项目位于重于新能源发展的城市—浙江衢州,本项目包括前驱体厂房九、十、十一、十二,四个单体总建筑面积为140786㎡,浙江时代锂电材料国际产业合作园的落地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衢州市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等锂电池四大关键材料,带动产业中锂电关键原材料向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方向全产业链转型升级,为我国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做出重要贡献,也为我国新能源产业起到了推进作用。

中国二十二冶江苏公司有一支坚韧不拔的“冶”战军队伍为了这一目标,为了履约在集体奋斗着。项目经理魏家友同志带领大家从项目的方方面面着手,为履约,为创效,为发展而努力,定期组织大家召开项目部内部交流会,通过会议上反应每天项目的进展,以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或者难以协调的问题,通过会议上大家的集思广益,及时处理问题,做到问题不过夜,及时处理,避免问题堆积造成不良后果。高效率,高标准,高产值已经成为了项目的首要目标。

工管部负责现场进度,通过进度计划编制,根据计划以及现场实际情况调节现场人员机械数量,秉承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理念”,在现场时时刻刻关注进展,以及协调工作。

经营预算部根据现场的进度,以及实际施工情况对下进行成本把控,对上创造效益,跟随公司“强基提质,效益再提升”的号召,按时进行成本分析,通过各项二次经营的实施,为项目创效做好铺垫。

技术质量部通过技术人员的技术支撑,分析每张图纸的内容,提出问题,分析各项施工工艺,为现场施工提供足够的理论基础。质量人员在现场实时检查着各项工作的质量验收,如有质量问题及时返工整改,为建筑质量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项目从来就不是一个人,一个部门能够完成的,项目部各个部门之间积极沟通,要做到各个部门无间隙合作,才能推动着项目有效的前进,而不是项目推动着项目部前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完成使命,不负众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将树立起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形象。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