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涟水县自然资源局与县交通局举行“涟源通”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来源:作者:朱鼎文时间:2022-11-13

改革网讯 为进一步探索构建新时期党建联盟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冲刺“百强县”各重点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近日,江苏省涟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县交通运输局举行“涟源通”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互相学习,争创党务、业务、服务的深度融合机制,对今后涉及两个部门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制定精准的跟踪帮办服务措施,倒排任务、责任到人、凝聚合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目标任务提供坚强基础保障。

省道246是新规划建设的县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原定线路走向,将撤除大东镇工业园区内的部分高新技术企业,不仅经济损失严重且还占用大量农田,给工程顺利实施带来了阻碍。为确保这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规划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县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发挥党建联盟优势,深入一线多次勘查并走访调研,根据现状及时制定了新的道路走向规划,得到了上级相关技术部门的认可,也受到了园区企业和周边群众的一致赞誉。新规划充分利用原有的乡村大道,最大限度避免了企业搬迁造成的重大经济损失,节约了大量农田,为工程早日开工争取了时间。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