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镇江市首家 丹阳摩托车可以就近办理“上牌”啦

来源:改革网江苏作者:时间:2022-10-25

    改革网镇江讯(通讯员 陈春芳)好消息来了!10月1日起,镇江市首家摩托车登记服务站——丹阳市飞扬摩托车登记服务站投入试运营,方便群众就近办、随时办摩托车类车管业务,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感觉车管所真的开到‘家门口’来了!”10月25日,在丹阳市飞扬摩托车登记服务站门口,市民朱先生推着刚上好牌照的新摩托车喜笑颜开地说。在该登记服务站,市民只要携带身份证,就可以享受选车、验车、登记、选号、制证、上牌等“一站式”服务。当然,在其他地方购买了摩托车,只要携带身份证和购车发票,市民一样可以在“飞扬”登记服务站享受同等的服务,即办即走,方便快捷。

  据了解,丹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为创新摩托车管理工作新模式,前期开展了大量走访发动工作,丹阳市飞扬摩托车登记服务站就是其中符合条件的摩托车品牌销售企业。自试运行以来,该登记服务站已累计办理摩托车上牌38辆,摩托车年度免检56辆,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摩托车保有量大、涉及群众多,‘小车牌’背后关联着‘大民生’。丹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指导员吴金鑫介绍说,“摩托车登记服务站是我们丹阳市车管所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又一项民生举措。”

丹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一直致力于织密车管便民服务网,拓宽车管服务渠道,持续深化车管“品管圈”优质效能服务品牌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