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年在国外投资房地产–机会巨大还是风险太大?

来源:海外财富网作者:时间:2020-10-14

在当前的经济动荡和不确定性时期,另类资产是许多投资者的头等大事。事实证明,房地产是抵御此类危机的最佳投资之一,哪怕当前的低迷时期也是如此。

更具体地说,随着投资者寻求稳定,稳定的收益率和多元化,国际房地产处于独特的位置。

它使他们能够利用新兴经济体的更高增长潜力(和更低成本),不同资产类型和地区,独特的税收优势以及更全球化的生活方式。

此外,最近货币价格的波动已大大降低了世界上一些最具吸引力的市场(哥伦比亚,土耳其,墨西哥等)的价格。如果您是美元投资者,那么房地产价值仅便宜约20-30%!

然而,众所周知,资产类别仍然难以访问和导航。

首先要弄清哪些国家提供最强大的投资潜力和最适合您的国家,鉴于那里有广阔的国外市场,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海外房地产配图

尽管发生危机,但机会仍然很多

您可能在想-“但是目前正在席卷全球的每个市场的疫情情况又如何呢?!?”

当然,低迷极大地影响了全球房地产的近期前景。即使在平时,在国外购买房地产也是一项复杂而冒险的工作。现在,几乎整个世界都处于锁定状态,这变得有些棘手。

但是,随着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混乱的发展,毫无疑问,机会也将出现。精明的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市场,并在适当时机将自己定位为进行大交易。

例如,那些手头上有足够现金(尤其是美元)的人正在看到一些有利的势头-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元坚挺,大量陷入困境的库存,有动力的卖方(许多房东背负了太多债务,现在租金收入正在消失),以及许多市场的最低利率。

由于高杠杆率的房地产开发商面临资金紧缩并被迫出售,价格可能会下跌并创造一些强劲的购买机会。实际上,许多人已经开始清算其资产。

海外房地产配图

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寻找机会

经济形势正在发生剧烈而迅速的变化。虽然“2020年全球25大房地产市场”是缩小高潜力国家/地区范围的初始指南,但基础数据正在迅速发展。到今年年底,我们可以合理地预期情况看起来会有所不同。

但是,开始制定一套一致的特定标准来持续监视这些市场并确定可获利的机会是有益的。

例如,让我们快速看一下最近的事态发展已如何开始影响该指数的若干前景……

在新兴市场,例如哥伦比亚,墨西哥,土耳其和巴西,最近几个月当地货币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美元的跌幅在20%至35%之间,现在走得更远,有效地给了美元投资者更大的折扣。像波哥大和伊斯坦布尔这样的首府城市以前价格还算便宜,但是最近的这些货币走势已经将价格推低。

当然,这些市场的旅游业和租金需求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缓慢(就像世界上其他地方一样),但是它们是主要的国际枢纽,并且处于迅速反弹并尽快恢复其增长轨迹的有利条件。

我们还可以看到后果已席卷了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发达的欧洲国家。近年来,这些都是炙手可热的房地产投资市场,但许多人可能过度扩张自己,将被迫清算第二套房或租赁房地产。许多英国人在这些国家/地区保留夏季避风港,他们将感受到宏观混乱带来的压力,以及英国退欧引发的不确定性。

话虽如此,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将永远是世界一流的旅行目的地。随着世界的重新开放和事情开始再次发生变化,我们可以预见,此类市场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复仇反弹。

因此,无论是低迷的货币还是积极的卖家,关键是-价格在短期内将变得更便宜,而上涨的潜力仍然存在。

海外房地产配图

防御有形资产的通货膨胀

尽管美元投资者目前正享受着越来越高的购买力,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因此,现在是时候利用这些资本,寻找进入更具弹性和生产力的长期价值存储方式的时候了。

随着政府向经济中注入前所未有的新刺激资金(还有数万亿美元),我们最终将进入高通胀时期。

通常,“不动产”保持其价值并提供最有效的对冲通货膨胀环境的对冲–房地产本身就是如此。

国际房地产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套利坚挺的美元并以非凡的价值购得此类资产。在此过程中,这将有助于建立稳定的创收投资组合,以抵御即将来临的通胀。

未来的买方市场

鉴于当前的低迷,国际房地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不仅是增加财富的好方法,而且可以保护您的财富,因为它可以防止经济衰退和诸如通货膨胀之类的恶性力量。

这些不确定的时代将最终过去,随着事情的发展,将有特殊的机会。

展望未来,不可能确切地说出一切。在这一点上,最重要的是建立自己的标准,持续监视具有强大投资潜力的市场,了解机会格局如何演变,并在发现交易时做好交易准备!

热点排行更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