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地产投资:投资美国房地产时应考虑的4件事

来源:海外财富网作者:时间:2020-10-14

虽然我个人不再投资于美国房地产,但我知道许多外国人都喜欢在美国购买房地产以出租的想法。

他们喜欢美国是一个透明市场的想法。价格是透明的,有很多出租代理来处理您的财产,并且有全套的服务。

但是,许多希望在美国投资的外国人都不熟悉西方市场,也不真正了解其中涉及的内容。

同样,当西方人来我们这里寻求帮助,在海外新兴市场进行投资时,他们对我们所谈论的国外市场往往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

因此,我们在网站和YouTube频道上做了很多关于如何进行海外投资,拥有国际房地产的收益以及在国外投资房地产的挑战的教学。

但是今天,即使我认为房地产投资的未来不在美国这样的大型发达市场之外,我还是要转过身,与那些想在美国投资的人进行交流。

因此,如果您是希望投资美国房地产的外国人,请考虑以下四个主要因素:

1.诉讼风险计划

对于对美国房地产感兴趣的外国投资者来说,这里有很多物业,但是也有很多诉讼风险。

如果您在美国投资,首先应该了解的是,对于房地产投资者而言,这是世界上最高的诉讼风险。

这实际上不是西方的事情,而是美国的事情。如果您在英国或爱尔兰投资,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在美国,人们喜欢互相起诉。

来自美国的人们经常会进入我们谈论的一些新兴市场,看到钉子从墙上伸出来,开始恐慌,就像有人要来一样,如果有人从钉子上弄了点头,就拿走了他们拥有的一切。

但这并不是大多数国家/地区的工作方式。

但是,这是美国事情的方式。如果您不习惯这种做法,则需要了解诉讼风险。确保您有一位律师来为您正确安排在美国的事务。

您将需要购买大量保险,并且需要考虑下一点并制定资产保护策略。

2.制定资产保护策略

这些年来,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使用LLC来持有其财产。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更具税收效率的结构,具体取决于您的居住地和您本国的个人税收情况。

美国有很多人使用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与公司不同的透明结构)来持有其财产。有些人将每个资产都放在自己的有限责任公司中,而其他人则将2到5个资产都放在一个有限责任公司中。

无论您做什么,都需要将物业放到投资州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如果您在不同的州进行投资,那可能会使事情复杂化。

但是,确保您的资产得到保护(确保有人不会滑倒在香蕉皮上并起诉您并收回您投资的所有财产),这绝对是美国房地产业的关注点。

制定相应的计划。

3.提交您的美国纳税申报表

现在,您需要了解的第三件事是,如果您打算在美国投资,则需要提交纳税申报表。

非居民投资者有不同的形式,并且可能会有不同的税收待遇,但是您要确保您不会对IRS感到困惑。

我知道在某些国家/地区提交纳税申报表是可选的,或者人们不这样做,而且没人能真正追踪到您。在美国,IRS的使用要多得多。在美国,人们担心IRS的方式是其他许多国家的人们都不担心其税务机关。

但是,如果您正确,合法地进行所有操作,则无需担心国税局。

寻找一个出色的税务准备人员,他们是他们工作的专家。在我的世界中,我要说的是,没有国际关注的美国税务筹办者,千万不要在海外做任何事情。后果太大了。如果我以外国人的身份投资房地产,我希望有一个专注于与外国投资者合作的人。

当您投资美国房地产时,请做同样的事情。

寻找一个习惯于与外国人打交道的人,而不仅仅是美国人。寻找一个熟悉外国非居民外国投资者的税务准备人员,以确保一切工作正常。

如果您仅赚取少量租金且正在折旧,您可能无需支付大量税款,但请确保一切都符合要求,因为罚款是相当可观的。

并且,如果您有有限责任公司,则对于任何在一个日历年内进行交易的有限责任公司,都需要提交一份称为表格5472的信息性申报表。不提交文件的罚款最近增加到25,000美元。该规则不仅适用于房地产投资者,还适用于使用美国结构的任何人。

4.避免遗产税

当以外国人身份投资美国房地产时,很有可能触发遗产税,而当您去世时,美国政府将拿走您的大部分钱。

第四是遗产税以及如何避免美国遗产税。现在,您会认为,如果您不住在美国而死了,美国就不会从您的资产中out走。

也许您住在他们的住所征收遗产税,或者您正在遵循我们的策略,而您已经搬到了一个不征收遗产税的国家,但是即使您不是美国纳税人,您也可能要缴纳遗产税。你的死亡。

而且我们都不知道我们何时会死,所以正确地做到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您是美国纳税人,则可以获得数百万美元的遗产税免税额,您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通过统一的遗产税抵免额使用。

但是,如果您不是美国纳税人,则死亡时的免税额要低得多。我们正在谈论数万美元。

如果您有一个好的出租物业,您将触发该遗产税。然后,当您去世时,美国将要征税。

现在,您会认为“我与美国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支付这笔税?”好吧,因为您拥有美国资产–美国房地产。如果您是外国人,并且以自己的名义拥有美国财产,那将是一个问题。

我一直看到这个问题。人们想在美国进行投资,他们想使用我的trifecta方法购买房屋。也许他们想以相对税收优惠的方式度过三四个月,住在纽约或洛杉矶。

外国人一年可能在美国居住几个月。您可以在那里拥有房屋,没问题。或者,您可以购买美国股票或类似的东西,但您想了解这一特定问题并适当安排事务。

如果您打算在美国投资或消费时间,则需要保持多元化的心态,并以国际化的方式安排事务,以确保您不会触发遗产税。

您应该投资于美国房地产吗?

如果您是在美国购买房地产的外国投资者,那么在尝试之前,您要考虑以上四点。

根据我离开美国的亲身经历,我认为您会发现很多海外市场的官僚机构少,成本少,税少,维护少。

当我在美国出售我的两个投资物业时(大约一年前出售了最后一个),我得到了详细的托管明细。我在购买这些房产时付了现金,但是我仍然得到了第三方保管的细目,其中包括我出售该房产时产生的十二或十五种不同的小额费用。

我被罚款100美元,因为草长高了半英寸。我不得不让我的家人朋友律师介入,争取将这100美元的罚款废除,因为几天后我们割了草。这太荒谬了。

但是,尽管美国房地产投资不适合我,但对您来说可能就是这样。也许他们不是。在决定使用美国房地产之前,请考虑所有选项。寻找其他可以带来更好回报的投资机会。

热点排行更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