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之大,房产中介那么多,其实都做错了!

来源:乐居城市发展作者:时间:2020-10-14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市场也一样。过去,不少有点经验的人说,想要先成功,那就一定要先学会看懂趋势。如果真像大家说的那么简单,成功人士应该比现在多几十倍吧,所以看懂趋势并不是成功的唯一要素,只能说是引领了一个大致对的方向。

由此,我们可以得到这样一个启示:企业若想成功,光靠提前预知趋势是不够的,市场上的竞争终将升级到产品、技术、品牌、文化的层面上,只有被社会大众认同,才能走得更长远。选择做房产中介也是同样的道理,可能有些人认为,房产中介最重要的就是卖房子,销量好才是硬道理。

但其实,市场中大多数的房产中介都做错了,大家都犯了同样一个问题:没有做好基础工作。房子再大,没有打好地基也是危险的,房产中介想要做好销量也不单单只是靠房产经纪人的谈业务能力,归根到底还是靠房产中介的综合实力。眼下不仅仅是一二线房地产市场,三四五线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了欣欣向荣的局面,被落下的企业其实还有机会!

01错在只做“搬运工”

当下是内容时代,在内容泛滥的情况下,原创内容俨然成为“能量棒”,但这也恰好是房地产中介容易疏忽的一点。不少房产中介擅长做内容的“搬运工”,别人发什么内容,自己就搬运什么,内容雷同实际上是非常不利于企业和品牌发展的。

想要做好内容原创,不仅仅要有内容团队,保证原创内容的输出频率,更要抓住热点及资讯。不少三四线城市的中介认为组建内容团队撰写原创内容可以,但是资源和热点如何快速获取呢?当然要背靠大树!乐居作为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具有完善的体系,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赋能、运营赋能,三四线城市可借助这点实现快速升级!

02错在“只谈业务”

除了原创内容之外,目前市场中大多数的房产中介的另一个错误是“只谈业务”。无论是公司也好,还是房产经纪人也罢,都认为只要把客户哄开心了就可以了,却忘记了如今消费市场的格局已经发生了改变。

房产中介打好基础有三点要注意:原创内容、品牌、营销。如果只谈业务,那就错失了做品牌的初心。想要拒绝千篇一律,根本到底还是要做好品牌,做好品牌知名度,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品牌这么多,如何做到别出心裁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做好品牌矩阵。乐居重视运营和全渠道分发,全方位整合乐居财经、乐居买房、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内容分发渠道等各项平台资源,为开发商提供品牌影响力建设、新闻影响力提升,让更多合作伙伴本地开花。

03错在“只看热点”

追热点没有错,但是只追热点就是错!热点效应是近两年不少品牌一直在做的事情,蹭热点的确能得到不少红利,但是如若一直跟风,就会忽略本心。房产中介在借助市场热点的同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优势,提高品牌影响力,这样才能有效地保证品牌传播。

乐居深耕房产领域十余年,作为百强互联网企业,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强大的实力可助力合作伙伴轻松开展业务,深化区域城市一体联动,推动各城市间区域协作,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

也正是因此,不少三四线房产中,目前乐居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00+合作伙伴,除了全国范围的资源匹配之外,通过专业的一站式培训,使得各代理站资源与展示达到最佳匹配状态。

热点排行更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