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创新能源公司开展“百日会战”活动

来源:红网作者:时间:2020-09-28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姜心玥通讯员向媛媛)按照“三年三步走”发展战略,围绕“精细化管理”提升年工作主线,为全面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高创新能源公司党总支决定在全公司开展“百日会战”活动。9月27日,召开“百日会战”启动会,吹响决战决胜攻坚号。本年度“百日会战”活动创新方式方法,由往年“百日冲刺”以生产、工程线为主的冲刺模式转变为全员领任务、全员冲刺攻坚模式。高创新能源各部门、各项目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了“大干一百天”热潮。

会上,高创新能源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李湘晖宣读了《“百日会战”活动方案》,各部门、各项目结合部门、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向公司递交了《请战书》。随后,山西项目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监管部)、郴州片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举措,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高创新能源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翊指出,要众志成城、上下同欲、奋勇争先,坚决夺取“百日会战”的全面胜利。他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已投运项目发电量、在建项目的并网发电等各项重点工作都是硬指标、硬任务,要以每五天为一个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用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增强协同性,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战斗,要站在为公司、为集团做贡献的高度,你追我赶、相互配合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三是要发扬奋斗精神,领导班子要做到既挂帅更出征、既声令更身先,以“把事干成”为第一工作导向,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气魄迎难而上,干好、干成每一件事,打好公司“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

热点排行更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