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城投转让“银泰系”股权重组预案或4月公布

来源:作者:时间:2020-03-23

日前,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显示,云南城投拟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旗下17家公司股权转让交易的相关细节,初步预计将于2020年4月底前完成披露。

根据公告内容,云南城投于今年1月披露将启动重大资产重组筹划,拟将旗下17家公司股权,通过支付现金对价的方式转让给控股股东云南城投集团,其中包括云南城投先后于2016年底和2017年3月,收购的16家“银泰系”公司股权,以及其所持有的北京放开创意港股权。

转让标的均为云南城投所持有的17家公司所有股权,交易完成后,云南城投将不再持有以上17家公司股权。截至目前,云南城投已聘请相关财务及顾问机构,与交易各方就本次重组事项展开协商论证,初步预计于2020年4月底前,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披露工作,并对后续重组进展的相关细节信息进行公开披露。

按照此前公告披露的信息,云南城投拟转让的17家公司股权分别为,天津银润100%股权;苍南银泰、杭州海威、平阳银泰、杭州云泰、宁波银泰、黑龙江银泰、淄博银泰、海尔滨银旗、台州商业、台州置业、杭州西溪70%股权;奉化银泰、成都银城、宁波泰悦19%股权;云泰商管43%股权;北京房开90%股权。

根据各家公司注册资本推算,受让17家公司股权标的的云南城投集团,需至少支付约15.59亿元现金对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云南城投将出清其所持有的全部“银泰系”资产。

热点排行更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