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透视

不忘初心担使命 攻坚奋进促发展

一公司上海分公司举办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

本报讯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在安徽省芜湖皖新项目部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攻坚奋进促发展”的第五届“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砌墙和抹灰的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定位准确、分工明确、技术娴熟、配合默契。每位选手都是各劳务队根据日常工作表现推荐出来的优秀农民工,参赛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只见他们在现场分工明确、快速移动、你追我赶,力争打造出让自己和裁判都认可的成品。砌墙和抹灰原定至少需要一个半小时完成,而现场比赛人员凭借专业的操作,提前15分钟就全部完成了比赛。在安全知识竞赛现场,该项目部的管理人员们分秒必争,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经过精彩角逐,分别评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芦晨晨)

2020-12-14 一公司上海分公司举办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33297.htm 1 不忘初心担使命 攻坚奋进促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