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前沿

发扬红军精神 肩起新时代移民管理责任

吉林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干警代表端午节慰问老红军

本报讯 吉林省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安图大队干警代表,在端午节当天到老红军曹绍仪家中,聆听红色故事,共同喜迎建国70周年。

曹绍仪老人慷慨激昂地讲述了自己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的战斗经历,脉络清晰、生动感人。特别是在干警与曹绍仪互动时,他用“为了党和人民,义无反顾向前冲”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为党和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坚定信念,在场的干警们被他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感人事迹感动,受到了一次强烈而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红军精神,自觉肩负起国家第一代移民官的责任与使命,抓住历史机遇、迎接时代考验,奋力开启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新征程。

(魏宝柱)

2019-06-17 吉林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干警代表端午节慰问老红军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14548.htm 1 发扬红军精神 肩起新时代移民管理责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