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视野

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 海西分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本报讯 日前,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海西工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海西分论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成功举办,相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300多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据介绍,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海西分论坛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海峡西岸经济如何顺应新形势,结合海西工业现状特点,积极促进工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推动海西工业在更高起点上的发展等议题,通过高端演讲、高层对话、产业互动、资源对接,帮助海西工业企业实现新的突破。

另悉,除主论坛外,大会还设立了“企业创新与发展”“一带一路与国际产能合作”和“智能制造”三大主题论坛,政府人士、权威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就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工业发展现状、工匠精神的培养、“一带一路”倡议下企业“走出去”的责任和风险、智能制造当下的现状及未来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互动和交流。

(全永平 祖国贞)

2018-01-17 全永平 祖国贞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24715178.htm 1 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 海西分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