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专题

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活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活馆是省直机关25个廉政教育点之一,馆内设置党建文化、廉政文化、精神文明创建及职工书屋等多个主题展示区,展示材料内容丰富、新颖翔实。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亲身体验党史VR场景,还不时与讲解员进行交流。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给中心党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励大家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良好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介绍,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工作,把此次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价格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武艳杰)

2022-09-30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52565.htm 1 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