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条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暨 2021年度走基层表彰大会举行

本报社再获先进集体、优秀作品、先进个人“大满贯”

本报讯 记者刘政 袁琳报道 12月28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增强“四力”守正创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走基层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在去年收获先进集体、优秀作品、先进个人“大满贯”的基础上,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今年再创佳绩,获“大满贯”和7项荣誉。

原中国改革报社全媒体中心荣获先进集体称号,记者袁琳的《珠江上的“三峡工程”:大湾区水安全屏障》、记者付朝欢的《创“芯”赋能“智”享未来——探寻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吴江密码”》、记者刘政的《从产业富到精神美——广东梅州乡村振兴蝶变之路》、记者李宏伟的《补短板 兴产业 绘“黔”景》等4篇通讯报道获得优秀作品奖,记者袁琳、刘政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本报社积极参与、开展走基层活动,报社记者严格践行新闻工作者应有的敬业、担当精神,深入基层一线采访,练就脚力、强化眼力、提升脑力、淬炼笔力,作出“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质报道,向广大受众贡献高质量、有温度的新闻作品。

记者了解到,共10家先进集体、68件优秀作品、33位先进个人在2020年度~2021年度走基层活动中获得中国记协、中国行业报协会表彰。68件优秀作品涉及消息、通讯、摄影、报告文学、深度报道、融合报道六大报道类型,包括高原油田开发、大江大河治理、基层党建工作、边境一线移民管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涉及各行各业的精彩内容。

2021-12-30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46220.htm 1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暨 2021年度走基层表彰大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