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视野

江苏徐州市儿童医院获评 优化优质护理示范医院

本报讯 日前,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宣读了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通报表扬文件,290家医院获表彰,江苏省徐州市儿童医院获评优化优质护理示范医院。

近年来,徐州市儿童医院通过多渠道、多方位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秉承“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为宗旨,通过转变工作模式,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面临新时代精神,优化优质护理服务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蓝图在心,征程在即,唯有戮力同心。在今后工作中,徐州市儿童医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每一项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推动医院护理整体水平的提高,带动徐州市乃至江苏省、淮海经济区优质护理服务水平的提高,竭尽全力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服务,真正实现优化优质护理为医院发展及区域内儿科整体水平的提高,竭忠尽智,全力以赴。

(姜 伟 周 瑜)

2018-01-17 姜 伟 周 瑜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24715180.htm 1 江苏徐州市儿童医院获评 优化优质护理示范医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