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观察

2021-06-09 15:24:56 来源:本网专稿 

编者按: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先手棋和突破口。为深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试验田”,国家发改委印发实施《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促进形成并向长三角乃至全国有条件地区复制推广第一批一体化制度创新经验,在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建设、示范引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总结示范区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充分发挥生态绿色一体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天起,中国改革报、改革网开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观察”专栏,持续报道示范区建设成效和典型经验。敬请关注。

聚力长三角 引领新发展

制度创新蹄疾步稳 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