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在洛带古镇盛大启幕

2018-03-09 23:51:06 来源:本网专稿 

花开新时代 建设“五基地五城”。据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如绚烂繁茂的桃花般,龙泉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00.9亿元、同比增长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分别增长8.5%、8.9%。继续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名升至第33位。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加力提速。沃尔沃SPA项目竣工投产,吉利BMA项目开工建设,标致5008、雪铁龙天逸下线上市,一汽大众EBO、MQB和上海屹丰等重大项目签约落户,新增规上零部件企业13家,整车产能突破200万辆,产量达128万辆、同比增长15.1%,产值1413.9亿元、同比增长16.3%。引进汇洋控股等3个新能源整车项目,途歌共享汽车入区发展。获批全国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及零配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新的一年,龙泉驿区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努力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现代化新天府作出更大贡献。

【特别提醒】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赏花线路示意图如下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