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在洛带古镇盛大启幕

2018-03-09 23:51:0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花开新时代 桃红龙泉驿3月9日,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暨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五凤楼广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桃花节从传统的看山看水看桃花的“老三篇”向赏花乡、览绿心、踏绿道的《桃红·万象更新》《桃源·万物生长》《桃韵·万花齐放“新三篇”转变以花为媒、以旅兴业、以旅富民,面向社会各界发出“赏花漫桃乡,看车城崛起,增“东进”信心;览城市绿心,游森林公园,忆古驿历史;踏天府绿道,助乡村振兴,享品质生活”的盛情邀请,邀约广大游客朋友共品城市幸福、见证时代革新。


3月9日上午,第一篇章“桃红·万象更新”在洛带镇拉开帷幕,蔚然花海、桃花故里的旅游企业代表以及市民代表阿秋上台致欢迎辞;龙泉驿区交警队、区公交公司、区城管、区市场监管局等桃花节职能部门代表发表服务承诺。随着这七名代表将桃花枝丫插入启动装置,背后大屏幕上的桃花缓缓盛开,落英缤纷、灼灼其华。多国中外萌娃群诵《桃花赋》,吟桃花、诵龙泉、歌盛世,稚子悠悠吟诵,览智造龙泉,赏最美桃源。龙泉驿“美好生活品质城”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创团队包括电影中饰演丁点的龙泉姑娘曾梦雪共同现身活动现场,现场参与并发起短视频大赛,该活动将同步在今日头条、看度、腾讯等媒体进行短视频征集,让更多群体更加关注桃花节,关注龙泉驿。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