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在洛带古镇盛大启幕

2018-03-09 23:51:06 来源:本网专稿 

记者了解到,第二篇章围绕“桃源·万物生长”主题,分为文化·古驿龙泉”、“开放·时尚龙泉”、“运动·森林龙泉”、“惠民·乐享龙泉”四个版块。以生态旅游、康养休闲、运动健康、乡村振兴、文化惠民为载体,凸显开放性、国际性、生态性。


第三篇章围绕“桃韵·万花齐放”主题,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引领,各街道、镇乡综合开展生态休闲、文化创意、商业会展、时尚购物、养生度假系列特色活动,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桃花节期间将举行各类活动共计60余项100余场次,亮点频频,将让全民共享具有龙泉驿区特色的“桃花生活美学”。


亮点一:突出社会办节,实现全民互动。据悉,本届桃花节多方引进强势企业参与,强化社会办节理念,并在新闻发布会系列活动现场邀请企业代表、市民代表致欢迎词,畅谈桃花节新面貌。同时设计了“免费骑共享单车·低碳出行”“文明出游·百万红包”支付宝扫码活动、智慧桃花源·4G免流玩、畅想春天·live音乐节、桃花风筝节等企业广泛参与的社会活动、百姓受益的惠民活动,真正实现全民互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