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烫”天府文化 成都开启全球火锅盛宴

2017-12-28 23:09:15 来源:本网专稿 


“过节耍成都·吃成都火锅”包括“飞到成都吃火锅”、“坐着高铁吃火锅”、“骑共享单车吃火锅”三项活动:凡是元旦小长假期间来蓉的省外游客,凭“机票+身份证”或“高铁票+身份证”,就能够在成都上千家火锅门店享受各种优惠折扣。此外,为了提倡绿色出行、环保理念,骑着摩拜、小黄车等共享单车去火锅门店消费的客人,只要集够一定车程公里数,就将赠送火锅优惠券。

“吸粉”全球火锅爱好者为成都火锅国际化“打Call”

“火锅文化月”活动,不仅是一个城市的靓丽名片,也是一个国际美食狂欢节。整个活动期间,无论你身在成都、上海、北京,还是纽约、新加坡、墨尔本,走进任意一家参与活动的成都品牌火锅门店,都将直达活动的主场,享受美食与优惠;无论你从哪里来,口味如何挑剔,传统麻辣锅、滋补养身锅、温润羊肉锅、鲜香酸辣锅……数千家成都火锅门店总有一口锅会征服你。为了回馈海内外粉丝对成都火锅的支持,“2017美食之都成都火锅文化月”将联动全球成都品牌火锅门店进行打折促销及文化创意展示活动。除了海内外联动,主办方还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搭建“网络火锅荟”平台,通过线上发放优惠券/折扣券、线下消费体验等互动营销,引导新的消费模式,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

活动期间,当地还将组织在蓉的外籍朋友参与十余场“老外最爱的成都火锅体验之旅”,不仅要品尝成都本土各式特色火锅,还将体验德国、泰国等外来火锅的多样化元素,为成都火锅国际化“打Call”。

全社会互动推动行业诚信健康发展

新时代呼唤新榜样,本次活动还将发起“2017成都火锅文化贡献奖”、“2017十大老外最喜爱火锅奖”、“2017十大消费者最佳体验火锅奖”、“2017十大消费者最佳体验串串香奖”等四项评选。这既是对成都火锅全行业的一次评选和表彰,更是一次对全行业的展示与检阅。通过全行业的联动,人们将看到成都火锅已呈现出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产业化、智能化的发展态势及健康、绿色的形象,展现出火锅行业朝气蓬勃、创业创新的时代特征。

近年来,成都市狠抓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坚决杜绝废弃食用油脂回流餐桌,出台了《成都市餐饮行业诚信公约》、《成都市餐饮食品安全警示约谈制度》等办法和制度。本次火锅文化月活动期间,成都市食药监、工商联、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将加强监督执法,保障舒心、放心消费,并邀请全社会对行业进行监督。

本次评选,组委会将以“诚信”为第一要素,严格制定评选标准,对曾出现诚信和食品安全问题的企业,采取“一票否决”制度。评选将采用专家评审加网络投票产生获奖名单,并于近期公开网络投票通道。在本次活动的闭幕总结大会上,组委会将邀请嘉宾现场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授予奖项。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