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华万达:南江黄羊美食等你来尝鲜!

2017-12-17 02:05:28 来源:本网专稿 

第二届南江黄羊(成都)美食节12月15日在成都开幕,5天的快闪黄羊美食周,中西不同品类的10余道菜式将带您感受关于羊肉的味蕾潮流体验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12月15日至22日,由四川巴中市南江县农业局、南江县旅游和商务局主办的第二届南江黄羊(成都)美食节快闪黄羊美食周将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举办。15日下午4时许,“第二届南江黄羊(成都)美食节”开幕式在锦华万达广场隆重举行,自此,整个快闪美食周大幕拉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幕式上精英云集,高朋满座,诸多烹饪大咖、业界新秀悉数到场。开幕式以创意歌舞表演、行业人士解读等多方面元素构成,充分展现了南江文化及南江黄羊产业的丰硕成果。开幕式上,微视频发布《南江黄羊宴》,知名民俗学者姬勇分享成都羊肉文化。之后,还举行了南江黄羊加工产品采购集中签约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南江黄羊(成都)美食节,将推出中西不同品类的10余道菜式,让美食爱好者体验到关于羊肉的味蕾潮流。

巴中市南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南江黄羊已成为南江县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农民增收的骨干产业。南江县以把南江建成“中国南江黄羊种羊繁育基地、标准化养殖基地、现代化加工基地,中国南江黄羊交易中心”作为目标,大力发展以南江黄羊为重点的山区现代畜牧业。此次美食节的举办,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南江黄羊的知名度,扩大南江黄羊在成都、重庆、西安等地的消费市场,同时发挥南江黄羊助推当地精准脱贫的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