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聚焦

湖北天门文明之约提档升级

本报讯 2022年是湖北省天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全面提质”之年,为建设更高品质、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天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听取市民建议,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天门文明20条》2.0版意见建议。目前《天门文明20条》2.0版已出炉,天门文明规范再升级。

2018年8月,《天门文明20条》正式发布,经过几年的宣传教育和广大市民的文明实践,这些“接地气”的文明公约逐渐让天门人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天门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得到极大提升。

据了解,《天门文明20条》2.0版短视频集结了天门好人罗村宏,欧阳永征、王明强、代少平等天门本土正能量网红,旨在通过灵活生动的视频形式,将原本枯燥的宣传文字编入具有本地特色的快板小品之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

(廖 亮 熊文婷 姜 敏)

2022-07-01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50375.htm 1 湖北天门文明之约提档升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