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国家发改委人事司完成驻村第一书记轮换

离退局毕赛接任河北灵寿马家庄村第一书记

本报讯 记者袁琳报道 按照中央组织部统一要求,4月9日,国家发改委人事司会同农经司、离退局赴河北省灵寿县,送离退局毕赛到马家庄村接替农经司郑慧涛担任第一书记,并对郑慧涛进行期满考核。

按照干部考核相关要求,考核组与该县组织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郑慧涛担任第一书记期间的现实表现。同时,会上对毕赛进一步做好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河北省灵寿县是国家发改委定点扶贫县,按照国家发改委党组关于干部挂职锻炼聚焦脱贫攻坚的部署,人事司会同有关司局选送挂职干部到定点扶贫县开展工作。此次接任的毕赛是国家发改委派驻在马家庄村的第四任“第一书记”。

据悉,国家发改委目前有多名机关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攻坚克难,他们在定点扶贫县蹲点调研、谋划发展战略、编制发展规划、对接资源、引进项目,推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2021-04-19 离退局毕赛接任河北灵寿马家庄村第一书记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37304.htm 1 国家发改委人事司完成驻村第一书记轮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