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视窗

吹响春季开工“集结号”

安徽庐江县300余家企业恢复生产

本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吹响春季开工“集结号”,300多家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开足马力生产经营,力争“开门红”。

安徽雅轩羽绒有限公司已连续3年年产值过亿元。今年1月~2月,公司订单比2020年同期增加了20%左右,总体产值达到2000多万元,全年的订单有望增加30%~40%。该公司副总经理许华山介绍:“我们今年还开拓了新的市场,上半年外贸订单量大幅度增加,小羽毛漂洋过海,飞得更远了。”

在合肥芸涛鸣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流水线上产品鱼贯而下,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该公司负责人李禹介绍:“春节期间,公司上下都在多做库存,满足客户需求,1月~2月产值做到了800万元。我们争取在2020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向亿元产值目标迈进。”

“我们整个1月份已经完成了将近2000万产值,实现‘开门红’,这让我们对今年完成1.8亿产值有了更大的信心。”安徽德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斌说,正月初七开工之后,各个生产车间都在加紧生产,赶制一批最新研发的发电机订单。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将持续投资5000万元新建二期项目,主攻高端高压大功率发电机产品,进一步占领国际国内市场。

(徐国信 钱良好)

2021-03-03 安徽庐江县300余家企业恢复生产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35616.htm 1 吹响春季开工“集结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