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首届黄山发展大会将于6月举办

加快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 记者张勋飞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首届黄山发展大会将于6月在黄山举办,主旨为“融入长三角、实现新发展”。

据了解,举办黄山发展大会,旨在深入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充分展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亮点,全面提升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加快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推动大融通、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汇聚起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现代化新黄山的强大力量。

此次发展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杭州都市圈和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成员、国际化旅游城市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等参加大会。会上还将聘请一批黄山发展战略顾问,推介签约落地一批重大项目,并围绕城市建设、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展开专题研讨,为黄山大发展出谋献策。

2019-05-14 张勋飞 加快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12861.htm 1 首届黄山发展大会将于6月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