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视窗

人大继续教育学院成立 国画理论与创作研究班

本报讯  为满足艺术从业人员对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的需求,增强对国画的认知、创作、教学和研究能力,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日前成立国画理论与创作研究班,并面向全社会于1月20日~3月1日在人民大学汇贤大厦招收学员。

艺术培训是高端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大学是新中国成人高等教育事业的开创者,在艺术培训方面有着多年的成功经验。国画理论与创作研究班以中国人民大学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为依托,期望招收热爱艺术的各界人士,并为各个学员提供交流、创作、研究、提升的平台。除了日常的国画研习,国画理论与创作研究班还将定期组织学术研讨、创作研究、展览考察、外出写生等活动,提高学员在理论、实践和鉴赏方面的各项能力。

据了解,国画理论与创作研究班名家导师有李乃宙、张复兴、程振国、王梦湖。导师团队有王玉山、王圣松、王君、冯聚成、田娟、刘秋阳、刘景凤、孙学润、杜平、李净弘、张立强、张浔军、郑瑰玺、单明波、赵纯厚、耿玉轩、徐欣、郭正民。

(叶 梅)

2019-02-15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9361.htm 1 人大继续教育学院成立 国画理论与创作研究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