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视窗

密尔克卫收购南京全程落地

本报讯 近日,密尔克卫(603713)发布消息,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南京联合全程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全程”)已完成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已更名为南京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密尔克卫”),并取得了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南京密尔克卫是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企业。南京密尔克卫位于国家级石油化工基地南京化学工业园区。公司在占据资源集聚优势的同时,又位于长三角地区交通枢纽位置,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形成了集化工产品仓储、运输及服务一站式的化工物流体系,在化工产品物流的策划、管理和服务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是长三角地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工物流品牌企业。

在此次项目收购后,密尔克卫作为化工生产性服务业的行业内领先公众公司,将对南京密尔克卫按最新行业监管部门的国家标准,进行硬件及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完成后可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多元化全方位供应链服务,以实现协同共赢谋更优发展的目标。升级改造后可为客户更好地提供包括:多种类安全仓储服务、全程GPS系统运输服务、高效率场内物流管理服务、个性化量身定做增值服务、一级国际货运代理服务、专业化绿色节能清洗服务、一体化低成本逆向物流服务、安全便捷高利用率液袋服务等在内的化工物流产业链服务。

密尔克卫的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其加快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化工物流产业链的战略步伐,开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供应链服务的新征程。同时,也为当前长江经济带部分国家级化工园区内存在配套化工物流企业高度分散,专业运营水平及效率不高,部分设备设施老化,智能化自动化投入跟不上等制约区域经济发展的化工物流供应链问题,提供可供参考的改革模式。

(米美锡)

2018-09-21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4095.htm 1 密尔克卫收购南京全程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