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赴福州市开展四季度调研服务

2023-12-30 22:08:00 来源: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

改革网讯 为深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根据委党组工作要求,12月26-27日,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詹晨辉带队前往福州市开展四季度调研服务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福州市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与市县发改部门交流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共同分析研判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明年经济形势。调研组及时帮助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卡点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即协调回应,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研究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强化后续跟踪落实,进一步提高协调服务水平。

调研中,詹晨辉副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打好年底“收官战”。一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发改系统带头作用,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是抓紧抓实项目谋划工作。抓好国家支持建设两岸融合示范区的战略机遇,谋划一批闽台融合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推动闽台融合与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三是着力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突出关键节点,奋力冲刺、提速增效,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明年一季度工作,推动实现明年“开门红”“开门稳”。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