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23-12-29 14:41:54 来源:​中国改革报 丁南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丁南报道 近日,福建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强调,福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要全面落实福建省委2024年“一稳固、三加快、三提升”重点工作部署,全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在新福建建设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一是着力稳增长,稳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二是着力强动能,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三是着力促融合,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四是着力优生态,加快推进美丽福建建设。五是着力抓统筹,提升区域协调发展水平。六是着力增福祉,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七是着力防风险,提升重点领域安全稳定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福建省打造“创新发展‘晋江经验’”高层次平台,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激发企业动力活力,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来源:2023.12.29中国改革报04版

[责任编辑:武艳杰]